[鬥雞者=政治人]鼓動"人與人"相鬥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陷入政治鬥爭的"棋子",被操控的人民陷入在對某些政治人物的厭惡
 
面對台灣的政治,您的理性何在‧
 
我們想想一的畫面
 
有2個舞台,上面各站著1位不同陣營的政治人物‧
 
台下站著的都是無辜的台灣人民,2位政治人物各叫囂鼓動民眾去對抗另一陣營的民眾‧
 
這就是"鬥雞者"的由來‧
 
我們閉著眼睛想想,你是否很討厭某一陣營的政治人物人?
 
先不要討論為什麼你會討厭他們的理由,我們先討論你的消息從那邊來的‧
 
批判對方以達成自己的目的,是現在政治人物的通病‧
 
台灣以是成熟的政治制度,但須要更理性的人民‧
 
台灣以不須要什麼樣的政治人物‧
 
台灣需要的是,能去除對任何政治人物喜惡的民眾‧
 
用理性關點(不代有任何喜好和厭惡)去檢視你的政治人物‧
 
我們希望的是人民反向的去影響政治人物,往他們該作的事去做‧
 
等您手中握有選票前,您作過功課了嗎?
 
沒有那我勸你不要去投票‧
 
因為你投的票可能會跟自己的喜歡和厭惡有關‧
 
這不是選美比賽‧
 
我常講我是中間不是人‧
 
太過理性會招來另一邊的批判‧
 
當有人批評陳水扁我就會替他說話,當有人批評馬英久我就會替他說話,當有人批評宋楚瑜我就會替他說話,當有人批評謝長廷我就會替他說話‧
(剛好2個2個,我沒偏袒喔~呵呵~~)
 
像我這樣沒人喜歡‧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看到誰就去批評另一邊的人,真好用但是,非常厭惡這種方式,以至於非常討厭台灣的政治環境‧
 
有那位政治人物是好好端出菜單的,讓我們選‧
 
當你到一個餐廳時,坐下來準備聽主廚介紹菜色時,你聽到他既然一直批評隔壁的餐廳,要我們不要去那家吃‧
 
當我們真的到隔壁的餐廳時,那的主廚也一樣,不介紹他的特色和菜色,而是去攻擊對方‧
 
我很納悶,我是來享受你們的菜色還是來聽你們的批評對方呢?
 
批評的內容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不希望我去另一家消費‧
 
這就是現在的台灣政治現像‧
 
 
”我們希望的是人民反向的去影響政治人物,往他們該作的事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2000tw 的頭像
    lulu2000tw

    果樹 的 我看~我聽~我感受

    lulu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