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名嘴這種職業當然在美國也有,他們對現任和卸任的任何一位總統都好不留情‧他們認為從美國第一任到 untitled2現今總統通通是騙子笨蛋的化身,只差在騙術高不高名和笨蛋的差別而已‧

      他們投票選出例屆總統裡騙術最利害,完全沒有破綻的第一名是"甘迺迪"第二名是"雷根",而這2位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總統‧所以他們這些名嘴認為他們是騙子第1 、2名‧

     那為何我們甘心選騙子當總統呢? 這問題問的好!!!!!     舉例:當你要賣一樣不喜歡但你非得要賣得東西時,你會老實的跟對方講,這東西很不好你要買要考慮一下嗎? 如果你答案是不會"恭喜你! 你是業務高手"‧同樣的那個政治人物會在選舉前跟你說我開出來的支票不一定對現的‧

    賣房子的高手會跟你講,我賣的是一個夢想‧政治人物會給你希望,而我 們還是繼續選騙子,為什麼?  因為他如果砍雞頭說我不會騙你們的,我開出來的支票一定對現的,請問你相信嗎?還是你會選一個跟你說我開不出政見來,因為我怕沒辦法對現(真老實喔!)‧

馬 和 扁 2位來比,馬是略勝一籌,支持他的人還四十幾%,至少他還給人一些希望(不然你能怎樣),而且當時紅衫軍事件給"馬"一的啟示 "你們看紅衫軍稿成這樣,總統還是老神在在"(當初我就認為以沒有人拿總統有辦法了)‧而"扁"  是 騙子+笨蛋 偷吃也不會擦嘴的大笨蛋,要騙人民錢你至少把經濟稿好吧! 190px-Official_Portrait_of_President_Reagan_1981

老話一句 "政治人物話如果能聽,狗屎也能吃" ,我們要永遠不相信政治人物才能監督政治人物,我們也不要一相情願的去支持某位政治人物,才能看清政治人物‧

ps : 難怪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率都那麼低,因為他們會說都是選騙子和笨蛋,那有什麼好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2000tw 的頭像
    lulu2000tw

    果樹 的 我看~我聽~我感受

    lulu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