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過去不等於未來‧

二. 沒有失敗,只是還沒有成功‧

三. 上帝的延遲並不是上帝的拒絕‧

四. 任何事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有助於我‧

五. 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要做那些事來改善‧

六. 我對我的生命完全負責‧

七. 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更好,先讓自己變的更好‧

八.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一定能‧

九. 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絕不會成功‧

十. 成功者願做失敗者不願做的事,所以成功‧

十一. 我一定要,馬上行動,絕不放棄‧

這11個成功者信念出至於 陳安之老師 的 “自己是一座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2000tw 的頭像
    lulu2000tw

    果樹 的 我看~我聽~我感受

    lulu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