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思考極致化,政策錯誤的來源‧

我喜歡反對我意見的人,因為如果我們都有同樣目標的話,

他可避免我走錯路,做出錯的對策或是沒注意到的地方‧

在有共同目標之下,沒有個人利益考量之下,

任何政策如果沒有反對意見的話,很有可能那個政策有瑕疵‧

這也是專治制度的問題所在,

不可否認,專治制度的執行效率很高,

那如何呢?這是領導者 或是一個團體要去拿捏得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2000tw 的頭像
    lulu2000tw

    果樹 的 我看~我聽~我感受

    lulu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