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在這塊土地上"台灣"
她像一位母親,養育我們,吃這裡的米,喝這裡的水,早已對這塊土地有深深的感情在,在我腦子裡有一個永遠忘不了的地圖"台灣"‧
 
    我很難想像的,如果沒有中華民國,台灣會是怎樣呢? 這面旗子在823砲戰擋住中共的侵略,在中華民國體制下,台灣曾經是亞洲4小龍,台灣的錢都"淹腳莫",從蔣經國,孫運璿,李國鼎到外省榮民開發建設台灣,375減租到耕者有其田等等,你說我能忘記中華民國這4個字嗎?
 
我很慶幸我生在台灣,有中華民國像父親一樣保護著母親台灣和我們,讓我們無顧慮的在這塊土地成長,我們有位美麗慈祥的母親,養育我們,讓我們快快樂樂的長大成人,美麗的台灣,美麗的母親,誰能忘記你的名字呢?
 
有人說:我們是台灣人,有人說:我們是中華民國國民,這都對‧
 
因為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2000tw 的頭像
    lulu2000tw

    果樹 的 我看~我聽~我感受

    lulu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