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工業區找了台中工業區廠商名錄
要幹麻呢? 拿回來路中,心中五味雜成
一家一家打電話~~~~
或許是以前沒做過才有這種感覺吧!

晚上在文化中心借了 2本書
稍微看了一下,
心中燃起了火苗,
雖然不大
但至少
讓我心理有個方向
原來

是可以
這樣走下去的
原本的我
以前我也曾經熱衷過
所以相信很快的那火苗
會越來越大

現在
1.先心理準備好,根本不用理會任何人的感覺‧
2.準備好所有話術和資料應戰‧
3.準備笑話,越多越好‧

為何要準備笑話 說中講
人會成功 原因在 他對周邊任何人都能營造一個正面,合協,歡笑的氣氛

至於電話行銷部分
計劃(挑戰遊戲) 看那一個先累積到
1.就打就對了 反正對方又不認識我
2.為了勉勵自己 如果全不打完 “去大吃一餐”
3.如果先累積到40個跟我說不須要 “自己買一瓶可樂喝”
   如果先累積到10個跟我說可以給我傳真電話和負責的人剩至可以去拜訪 “自己買一瓶冰淇淋氣水喝”
   (以先到的為準,看誰先累積到)
4.以上遊戲的第一階段是這樣,等結束再設計另外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2000tw 的頭像
    lulu2000tw

    果樹 的 我看~我聽~我感受

    lulu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