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小孩子吵架鬥嘴 玩在一起 打來打去
這是一種教育 也是一種訓練
好玩的是 小的總是跑來告狀
我跟我太太 都會說 [自己解決]
小的都著嘴 繼續跟他哥鬥嘴
吵架跟 小孩玩在一起
一樣都是一種訓練
在吵架的過程種
他是一種腦力訓練
訓練一種反應速度 思考邏輯 和人跟人互動的技巧等等
小吵 愛鬥嘴 是無傷大雅
一般有的家長會認為 小孩吵架  會傷和氣 或覺的很吵
不用緊張 他們感情好的很 小孩嗎 那個不吵架
再說 往往他們有爭執時 你不讓他們吵 他們還是會放在心理面
個人覺的這樣反而不好 
還有會覺的很吵 小孩吵架比什麼都吵
我個人觀念是 總比小還一直來吵我好 呵呵~~~
小孩吵 是我跟我太太要去習慣的事
就像廚師就要習慣高溫的廚房一樣的道理
說真的!
我們還會在旁邊當觀眾  看誰最利害
總而言 小孩吵架鬥嘴 只要無傷大雅 都是我們樂見的 不會去制止的
小孩鬥嘴吵架 是小孩間的"互動"和"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2000tw 的頭像
    lulu2000tw

    果樹 的 我看~我聽~我感受

    lulu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